当前位置:

【永州】永州江永查处2起商标侵权案件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平 编辑:余艺丹 实习生 陈楚航 2017-06-14 09:58: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6月5日,永州江永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对2件商标侵权案件,依法作出责令当事人停止侵权行为、没收商标侵权的农药260件、处以罚款35000元的行政处罚。

  日前,永州江永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接到群众举报,桃川镇农资店的黄某某、粗石江镇农资店的黄某某经销的陶氏“益农M-45”、“大生”商标的农药,涉嫌假冒美国陶氏益农农药。经调查,桃川镇农资店的黄某某、粗石江镇农资店的黄某某经销的陶氏“益农M-45”、“大生”商标的农药,确实为假冒美国陶氏益农农药。据2名当事人交待,他们于今年2 月通过微信付款方式从外地购进了假冒“益农M-45”、“大生”商标的农药共计260件进行销售,欺诈消费者。江永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依法对2名当事人违法销售假冒商标农药的行为作出行政处罚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