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区全力推进知识产权和打击侵权假冒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实习生 陈楚航 2017-06-09 09:46: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为推进知识产权强区战略,压实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各项责任,强化“保护知识产权、抵制假冒伪劣”社会意识、联动机制和工作合力,6月8日上午,岳麓区2017年度知识产权和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在区政府会议室召开,副区长李舜主持召开会议。区政府副调研员李平和宣传部、综治办、法制办、工商分局、质监分局、公安分局、文体新局、农林畜牧局、食药监局等19个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6年以来全区知识产权和打击侵权假冒工作情况,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2017年度全区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重点任务并细化分解到各单位。

  李舜充分肯定了全区知识产权战略推进和“双打”工作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各成员单位做出的努力,并结合岳麓区情,对新时期加强知识产权和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清保护知识产权在实现创新发展、服务产业发展、维护民生权益方面的重要意义;二要进一步突出重点,明确重点内容、围绕重点产品、关注重点区域、查处重大案件;三要进一步形成合力,各单位要对表领职、责任上肩、信息共享、工作联动,掌握工作主动权,增强工作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