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湖南工业大学获得2017年全省高校知识产权竞答赛二等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庞巍亮 编辑:余艺丹 实习生 陈楚航 2017-06-09 09:45: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近日,“集佳杯”湖南省高校知识产权2017年竞答赛,在红网演播中心落幕。湖南工业大学获得二等奖。

  本次竞答赛由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湖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湖南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中南大学法学院、中南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承办;红网、北京集佳长沙分公司等单位协办。竞答赛吸引了包括国防科技大学在内的27所省内高校参加。经过初赛后,中南大学、湖南工业大学等8所高校进入决赛。

  3个小时的决赛,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知识产权盛宴。最终,衡阳师范学院代表队问鼎冠军;湖南文理学院、湖南工业大学获得二等奖;湘潭大学、中南大学以及湖南大学获得三等奖,湖南工程学院和湖南中医药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同时,湖南工业大学、衡阳师范学院南岳学院和湖南师范大学分别以21417票、17100票和8602票获得“网络最具人气奖”一、二、三等奖。

  湖南工业大学是2016年赛季的冠军。本次比赛,训练时间紧,人员变化大,由于学校组织有力,赛手奋力拼博,还是取得较好成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