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湖南文理学院获全省高校知识产权竞答赛亚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朱智 编辑:余艺丹 实习生 陈楚航 2017-06-09 09:4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6月3日,2017年“集佳杯”湖南省高校知识产权竞答赛决赛在红网演播中心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湖南文理学院获得亚军。

  本届“集佳杯”湖南省高校知识产权竞答赛以“保护创新,构筑美好生活”为主题,吸引了包括国防科技大学和湖南大学等在内的27所高校参加。在预赛阶段,湖南文理学院以小组第一的出色表现,成为进入决赛的8所高校之一。

  在决赛中,湖南文理学院选手以扎实的基础知识、灵活敏捷的思维曾一度领先,但在你问我答环节,被衡阳师范学院代表队赶超,最终获得第二名好成绩,朱诗美同学获得本届唯一“最佳选手”的荣誉称号。

  本次竞答赛由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湖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湖南省知识产权维权援助中心、中南大学法学院、中南大学知识产权研究院承办;红网、北京集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等单位协办。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