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望城区积极开展专利权质押融资政策宣传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颜桂泉 编辑:余艺丹 实习生 陈楚航 2017-06-09 09:42: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湖南省专利权质押贷款工作的细则》和《长沙市知识产权质押融资贴息和补助管理办法》(试行)日前出台,这对企业来说,是福音,是及时雨。

  今年年初,在长沙市知识产权局明确各区县质押融资具体任务后,望城区科技局(知识产权局)高度重视,积极主动与银企对接,并将省、市质押融资政策作为望城区“科技服务企业行”的一项重要内容进行广泛宣传。

  5月26日,在望城区科技活动周启动式现场,湖南长步道光学科技有限公司与长沙银行签约,用企业专利权质押融资贷款200万元,实现了企业以最低成本融资,以最大政策力度进行扶持发展。

  为进一步把专利权质押融资政策宣传工作做得扎实有效,6月2日,望城区科技局(知识产权局)一行四人深入湖南摩根海容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深入讲解质押融资的相关政策后,企业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该公司副总经理许晓落激动地说,专利权质押融资政策可以有效解决企业资金周转不力的难题,对帮助企业的发展十分有利。

  到目前为止,望城区已有长沙晋德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湖南摩根海容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等十余家企业有专利权质押融资的意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