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邵阳一公司喜获湖南省市4项科技奖励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海伟 编辑:余艺丹 实习生 陈楚航 2017-06-09 09:41: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近日,湖南省科技奖励暨创新奖励大会、邵阳市全市推进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暨科技奖励大会相继召开,湖南科瑞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先后获得省、市4项科技奖励。

  一直以来,湖南科瑞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始终坚持依靠科技进步,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的方针,不断推动科研工作实现新突破,加大新产品开发力度,促进产品结构调整与升级,拥有多项发明专利,确保企业在甾体类医药中间体领域保持技术领先,提升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企业负责人表示,公司将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和科技创新工作力度,积极实施创新驱动、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加快转型升级,以科技创新支撑企业生产经营稳步发展,使科技工作为企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