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邵阳召开专利行政执法能力提升项目验收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碧蓉 编辑:余艺丹 实习生 陈楚航 2017-06-09 09:38: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5月24日,邵阳召开专利行政执法能力提升项目验收会。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丁旭一行6人参加。

  会中,项目组分别对项目背景、项目信息、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项目取得的经验和成效、经费使用情况作了详细的汇报,并对验收组成员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

  邵阳市科技局申报的专利行政执法能力提升项目,是湖南省知识产权战略实施专项中的一项。项目效果显著,主要通过机构建设、人才培养、基础建设等方式,提升了邵阳市的专利行政执法能力。

  由于2016年执法工作突出,邵阳市科技局、邵阳县经济和科技信息化局被省知识产权局评为“湖南省专利行政执法工作先进集体”,邵阳市科技局陈碧蓉及大祥区教育科技局朱旭东同志被评为“湖南省专利行政执法先进个人”。

  丁旭充分的肯定了邵阳的专利行政执法工作,并与邵阳市科技局局长段邵宁就下一阶段的知识产权工作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