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国家局专利检索咨询中心处长刘秋宏调研株洲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应军 编辑:余艺丹 实习生 陈楚航 2017-06-09 09:37: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5月27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检索咨询中心处长刘秋宏一行来到株洲,围绕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工作开展调研。调研组走访了株洲市知识产权局、中车株洲所等单位,并与专利中介服务机构和宏达电子、时代新材、千金湘江等公司的代表座谈交流。株洲市科技局副局长段永兴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人员就检索中心为社会公众提供的专利检索、客服咨询、专利翻译、专利分析、专利培训、专题数据库建设等服务内容进行了介绍;对走访单位工作人员提出的优先审查、小语种翻译、立项前检索、产品专利布局合作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针对相关问题提出了初步解决方案,为中介和企业解决了实际问题。

  省专利信息服务中心李锋主任表示,希望检索中心能更好地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为湖南省尤其是株洲市提供优质的专利信息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