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常德市举办“农业知识产权保护”培训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奕汐 编辑:余艺丹 实习生 陈楚航 2017-06-01 09:25: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近日,常德市农林科学研究院举办 “知识产权进科研院所”精准培训班,开展农业知识产权保护专场宣讲活动。湖南大学专利服务中心知识产权运营总监李丹作了《专利及动植物新品种运营》的报告,他结合实际案例,向农业科技人员传授了专利运营基本知识,介绍了植物新品种保护与专利的区别。报告内容丰富,贴切广大科技人员的需求,大大激发了科技人员的创新热情,提高了他们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常德市农林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杨鸿表示,这是一次高水平的讲座,对他们而言是一场及时雨,如果早年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强,他们科研院的“优质杂交水稻不育系金23A”将产生不菲的经济效益,今后他们将加强知识产权保护。

  常德市农林科学研究院全体科研人员、市科技局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培训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