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开福区街道召开知识产权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董道平 编辑:余艺丹 实习生 陈楚航 2017-06-01 09:09:2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5月26日,长沙开福区街道知识产权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知识产权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2016年全区知识产权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知识产权工作。长沙开福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杨参加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科技局(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周砾作年度工作报告。

周砾在工作报告中指出,中央、省市的知识产权大会吹响了攻坚的号角,要紧紧抓住筹建开福高新区的重要契机,不断增强做好知识产权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围绕“升级发展、成就北富”主题,以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为重点,以推进军民深度融合为抓手,扎实推动知识产权工作落实。同时,她就做好绩效考核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李杨在会上对过去一年全区知识产权工作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2017年是全面创新改革的“攻坚年”,全区知识产权战线工作人员要把准方向,聚焦关键,奋力开创长沙开福区知识产权工作新局面。在思想认识上,要把创新放在核心地位,在行动上,要把创新真正作为主战场、主动力;在举措上,要大胆实践,主动探索,把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各街道分管负责人就做好2017年知识产权工作做了表态发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