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享受专利代理试点政策人员培训班在湖南举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雅竞 编辑:余艺丹 实习生 陈楚航 2017-06-01 08:57: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5月22日至24日,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主办、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承办的“2017年湖南省享受专利代理试点政策人员培训班”在长沙举行,来自湖南、江西两省享受专利代理人资格考试试点扶持政策人员的7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

  培训期间,有关专家围绕中国专利法及其实施细则、授予专利权重要法条解读、专利申请撰写重要法条解读以及撰写文件要注意的问题等内容进行了授课。培训结束,全体学员参加了结业考试,考核合格者将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在本地区执业的专利代理人资格证。

  据悉,2016年湖南被国家知识产权局列为首批10个专利代理行业改革试点省份之一,享受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代理行业试点改革优惠政策。通过试点,将极大促进专利代理人才队伍建设,加快湖南省知识产权服务业发展按照试点政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