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召开专利代理机构座谈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易辉 编辑:余艺丹 2017-05-26 10:18:0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3日,湖南省知识产权局组织召开代理机构座谈会,来自国家知识产权局条法司的专家和省内18家专利代理机构及分支机构的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以学习交流代理机构事中事后监管和行业政策法规为主题。针对各代理机构负责人反映亟需了解和解决的问题,条法司专家引经据典,详细解读了专利代理行业试点省份的相关政策,并对新修订并即将出台的《专利代理条例》和《专利代理管理办法》进行了说明。

  会后,各代理机构负责人一致认为,此次座谈会不仅为代理机构提供了与国家知识产权局深入交流的机会,并且对完善专利代理行业监管制度,增强行业诚信体系建设,促进专利代理机构健康有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湖南省知识产权局 易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