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国家知识产权局领导到安化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7-05-24 10:09:35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8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肖兴威、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司副司长赵梅生等领导一行来安化调研指导知识产权工作。省知识产权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旭、市科技局副局长欧小娥等陪同调研。

  肖兴威一行先后到湖南省白沙溪茶厂股份有限公司、安化万隆实业有限公司和湖南金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工作情况介绍,就企业科技创新、知识产权保护等工作进行了交流指导。肖兴威指出,要加大知识产权保护氛围培育,积极开展知识产权入校园活动,提高青少年的知识产权意识,加大对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工作的宣传,提高知识产权工作的彰显度。要加强知识产权行政执法建设,积极开展知识产权执法试点,提高执法能力和水平。要加强知识产权网络及平台建设,结合县域特色产业发展,做好产业创新发展的服务支撑。

  近年来,安化县积极推进知识产权战略实施,知识产权工作取得长足发展。先后被评为湖南省知识产权工作示范县、全国首批知识产权强县工程试点区县之一,2014年获批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示范县。2013~2016年连续四年被评为湖南省专利工作先进单位,2016年安化县知识产权局获评为“全国专利系统先进集体”。(益阳市科技局 蒋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