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宁乡召开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协调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7-05-24 10:07:48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8日,宁乡县政府办公室组织县科技局(县知识产权)、县公安局、县人民法院、县检察院、县市监局、县文广新局、县环保局、县农业局等23家单位分管负责人召开全县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协调会,部署全县2017年度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并征求各单位对我县调整成立知识产权和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意见。

  会议由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姜佳宏主持,科技局(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桂建科汇报全县“双打”工作情况,市监局、商务局等相关单位发言。姜佳宏指出,宁乡已成为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示范县,省知识产权强县,要确保宁乡在全省知识产权工作的示范作用,全面落实双打工作各项任务,县科技局(知识产权局)作为主要成员单位,一是要承担起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二是要联系和协调好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发挥好领导小组办公室的作用,尽快按照相关机构成立的要求,调整设立好全县双打工作组织机构,履行好工作职责,确保双打工作各项指标严格落实,圆满完成全县2017年度双打工作。(宁乡县知识产权局 胡建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