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慈利县举办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7-05-24 10:06:10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9日上午,慈利县经济信息和科学技术局在慈利众创空间举办湖南省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参赛培训会,全县23家企业的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湖南省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省科技厅联合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省委网信办、团省委和省工商联共同举办,大赛按照初创企业组、成长企业组和团队组三个类别分别进行比赛,通过比赛为企业提供培育辅导、融资服务等方面的创业、创新、创意和创造的政策支持,促进我县科技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去年慈利县云商供销公司和恒亮新材料两家企业通过比赛获得湖南省第三届创新创业大赛优胜奖。

  培训会上,首先由县经济信息和科学技术局分管科技的负责人宣讲省市文件精神和鼓励政策,提出了参赛的要求、条件、报名时间和注意事项。然后邀请了云商供销公司的总经理肖华就参赛的技术问题、答辩的技巧问题、编制商业计划书侧重点等进行辅导,他从企业综合实力、产品竞争能力、市场营销策略、企业研发团队、融资计划等方面详细进行了介绍。最后现场观摩了恒亮新材料去年比赛的商业计划书。参加培训的企业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基本上弄清了创新创业大赛操作模式、商业计划书编制的模式,增强了参赛的信心。(慈利县经科局 张利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