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召开科技奖励暨创新奖励大会 51项专利获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7-05-20 10:11: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5月18日,湖南省科技奖励暨创新奖励大会在长沙召开,集中表彰为推进湖南创新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科技工作者和创新实践者。

  会上,39个项目获得湖南省首届创新奖,205个项目(团队)获得湖南省科学技术奖,51个项目获得湖南省专利奖,谭蔚泓、冯江华、李夕兵、刘少军4位同志被授予第十届“湖南光召科技奖”。

  “始终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始终坚持打防并举、标本兼治,让湖南成为保护知识产权最好的省份之一。”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肖祥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创新发展是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牛鼻子”,全省知识产权系统将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制度保障和激励创新的重要作用,在促进创新成果知识产权化、知识产权资本化产业化以及严格知识产权保护方面付诸努力和实践,既当好“攀枝花”,又做好“顶梁柱”,为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实施作出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