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湘西州再掀打击侵权假冒宣传热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杨燕 编辑:余艺丹 实习生 陈楚航 2017-05-19 10:44: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已结束,湘西州打击侵权假冒宣传工作的热潮仍在持续发酵。

  5月15日是“全国打击经济犯罪宣传日”。当天,由湘西州公安局牵头,科技、质监、食药、工商等部门在吉首人民广场开展了大规模的打击侵权假冒、打击经济犯罪宣传活动。各职能部门充分利用摆放展板、散发宣传资料、展示假冒物品等各种方式,宣传法律法规知识、教授识假辨假技能。

  知识产权尤其是专利的侵权假冒,虽经多年宣传取得了一定成效,但由于其技术含量较高不易被民众辨识。湘西州科技局工作人员改变已往较单一的宣传模式,充分利用生活中常接触的案例,摆事实、讲道理,为向前来咨询的人士分析侵权假冒的形式,以及请求维权援助的方法,宣传获得了良好的效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