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永州举办优秀专利产业化成果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平 编辑:余艺丹 实习生 陈楚航 2017-05-19 10:43:3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为培养创新创业意识,激励人民积极参与科技创新热情,永州市知识产权局结合2017年全市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于5月17日在湖南科技学院举办了永州市优秀专利产业化成果展,向社会各界集中展示永州市近三年的优秀专利成果产业化项目,对专利成果产业化好的企业进行专题展示。

  本次专利成果产业化展总共展出了包括化工、环境、机械、材料、农业等多个学科的10余项优秀专利产业化成果,内容涉及近年来获得永州市专利奖、省专利奖项目等专利产业化效果良好的项目。

  近年来,永州市扎实开展专利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工作,专利的数量、质量和运用转化能力稳步提升,自主知识产权核心竞争力明显增强。目前全市拥有有效发明专利504件,每万人口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达0.92件,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