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娄底开展企业专利保护与运用培训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海鹏 编辑:余艺丹 实习生 陈楚航 2017-05-19 10:41: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5月16日,由娄底市科技局、市知识产权局主办,湖南智周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企业专利保护与运用培训在娄底举行。来自娄底各县市区知识产权管理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科研院所负责人、知识产权部门主管等共计100余人参加。

  主讲人唐波从事知识产权服务多年,拥有相当丰富的实践经验。他就企业专利保护涉及的权利取得、维权手段以及确权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介绍,并从战略制定的目标、方向及专利布局与保护应考虑的核心因素等方面为现场来宾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列举了许多在实践中为企业进行维权的成功案例;还针对企业的专利保护与运用,给予了诸多中肯、切实可行的建议。他指出,企业的专利运用不仅是转化与实施,保护以及维权其实也是一种运用。

  此次培训,将为进一步提高娄底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与运用的意识、能力与水平、提升企业市场竞争力以及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