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贸促会专利商标事务所发布成立60周年成果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中国知识产权资讯网 作者:裴宏 编辑:余艺丹 实习生 陈楚航 2017-05-17 08:52:40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5日,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专利商标事务所(下称贸促会专利商标事务所)在北京举行成立60周年纪念成果发布活动。贸促会专利商标事务所所长马浩表示,将充分把握召开“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契机,持续加强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做强做精知识产权代理服务,加快发展知识产权维权服务等新兴业务拓展,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企业开展贸易投资提供更加专业高效的服务。

  发布活动上,贸促会专利商标事务所发布了新版中文口号“守护智慧、创造价值”、英文口号“Enriching your ideas”、60周年庆纪念册、60周年庆微电影和系列纪念品,发布活动中还专门设置了纪念成果展示区,让与会者对事务所的60年发展历程有了更加感性的认识。马浩表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以来,贸促会专利商标事务所积极参与其中,采取多种有效措施,积极推动“一带一路”知识产权互利共赢合作。

  据悉,贸促会专利商标事务所的历史肇始于1957年贸促会开办的商标代理业务。1980年1月,国务院批准成立中国专利局,之后指定贸促会组建专利代理机构。目前,该所已发展成为具有悠久历史、规模庞大的综合性知识产权事务所之一。此外,该所还积极发挥国际保护知识产权协会中国分会和国际许可证贸易工作者协会中国分会秘书处的作用,努力推动中外知识产权交流与合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