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宁乡开展企业知识产权和科技创新情况摸底调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胡建辉 编辑:余艺丹 实习生 陈楚航 2017-05-15 09:43: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为全面了解掌握本县企业专利、科技创新等情况,促进全县知识产权战略实施,5月10日至5月30日,宁乡县知识产权局以开展2017年宁乡县工业企业帮弱扶小工作为契机,对全县425家规模企业开展企业自主知识产权和科技创新情况摸底调查。

  本次调查涉及企业主要产品、2016年产值税收、知识产权拥有量特别是专利数、品牌建设情况、研发和科技创新情况、科技人才、产能利用率、合同履约情况等内容,须完成《宁乡县2016年纳税50万元以下且亩平税收在3万元以下规模工业企业摸底表》、《宁乡县已建成产能利用率低于30%的规模工业企业摸底表》、《宁乡县成长性好且科技创新能力强的规模工业企业情况摸底表》三个表格。

  此次调查,该县经信局、县科技(知识产权)局和县招商服务中心分别明确一名分管领导(并兼任三小组组长)和2名工作人员参与此项工作。其中县经信局负责企业运行数据调查核实,县科技(知识产权)局负责企业专利、科技创新等情况的调查核实,县招商服务中心负责企业合同履约情况的调查核实。

  据悉,调查结束后,数据将统一分类归总建档,为进一步加强宁乡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加速科技成果转化,积极营造浓厚的知识产权文化氛围提供强有力的第一手材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