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郴州举办高校知识产权专题讲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石磊 编辑:余艺丹 实习生 陈楚航 2017-05-15 09:38: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为宣传普及知识产权知识,提升高校师生知识产权意识,激发高校的创新热情。5月10日下午,郴州市科技局邀请北京集佳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合伙人晏晓庆律师,为郴州职业技术学院师生作了题为《高校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的专题讲座。郴州市科技局副局长陈善俊参加讲座并讲话。

  晏晓庆以生动形象的语言、渊博严谨的专业知识、通俗易懂的具体案例,为学院师生详细讲解了高校专利产业化运用、专利的来龙去脉、创新点的挖掘和筛选、专利的申报以及商标相关知识。整场讲座内容丰富、引人入胜,赢得了学院师生的阵阵掌声,为学院师生知识产权意识的形成、知识产权知识的积累和高校专利的增多起到了积极作用。

  陈善俊现场为学院师生讲解了国家、省、市知识产权相关政策,并结合当前发展形势,对学院知识产权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他说,郴州职业技术学院拥有大量的一线专业技术老师,也是培育一线专利技术人才的重要基地,要充分发挥学校创新资源,更加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建立知识产权规范管理机制,积极将科技创新成果产权化,知识产权产业化,助推学校实现创新发展,为郴州市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创建、加快创新郴州建设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