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永州加强涉“知识产权”提案办理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平 编辑:余艺丹 实习生 陈楚航 2017-05-10 09:48: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在永州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上,相关政协委员提出了许多涉“知识产权”的提案,其中交由永州市知识产权局办理的为“用发明专利抵押贷款,促进专利技术成果服务社会的建议”的第65号提案和“关于扶持自主知识产权转化为规模产业的建议”的第66号提案。为认真做好提案办理工作,局务会议对此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明确由永州市知识产权局办公室牵头,其他相关科室积极配合的办理方式,局长对办理工作总负责,分管局领导亲自抓。

  永州市知识产权局局参照国家、省、市关于“专利质押”和“扶持自主知识产权转化”的法律、法规、政策、文件,结合永州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实际,对两个提案进行了科学、合理的回复,并以强涉“知识产权”提案办理工作为契机,全力推进我市知识产权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