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创客大讲坛”怀化学院开讲 聚焦专利与创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实习生 陈楚航 2017-05-10 09:45: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近日,由怀化市科技局,怀化学院科技处,共青团怀化学院委员会主办的“怀化学院第十一期‘我是创客·我来开讲’创客大讲坛——专利与创业”活动在怀化学院东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400余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讲坛由长沙智德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铭浩授课。陈铭浩,长沙智德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曾荣获湖南省第四届,第七届芙蓉学子学术研究奖,湖南省机械创新大赛二等奖,获得专利代理人资格证书,荣获长沙市雨花区优秀创业个人。

  陈铭浩主要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讲述了专利分类、如何申请专利等专利实务常识,以及专利与创业之间的关系,通过导师的讲解,有志创业的同学们坚定了信念、明确了方向。授课之后,同学们积极提问,请教创业经验,求解创业困惑。

  据悉,此次“创客讲坛”活动只是怀化市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一个缩影,该市将在市高校、企业、园区、市场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和执法活动,大力推进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