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永州开展“除虫护花”行动 保护企业知识产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凌 编辑:余艺丹 实习生 陈楚航 2017-05-10 09:44: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日前,永州市检察院研究专题方案,拉开“除虫护花”永州行动帷幕。通过开展专项行动,依法平等保护非公有制企业及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保护非公有制企业知识产权和创新创业权益,努力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化营商环境,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为构建“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作出积极贡献。

  据了解,在“除虫护花”永州行动中,全市检察机关将进一步加强批捕、起诉工作,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营造平安的社会环境。依法惩治侵犯非公有制经济投资者、管理者和从业人员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的犯罪。依法惩治盗窃、抢夺、敲诈勒索、哄抢非公有制企业财物,非公有制企业内部人员利用职务便利侵占、挪用企业资金的犯罪和商业贿赂犯罪。依法惩治黑社会性质组织或者恶势力犯罪团伙以暴力、胁迫等方式向非公有制企业收取“保护费”,“强揽工程、强行阻工、强买强卖”,串通投标、官商勾结垄断经营以及故意损害商业信誉等破坏公平竞争的犯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