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对2016年成功开展专利质押融资企业给予评估费补贴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实习生 陈楚航 2017-05-10 09:17: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根据《湖南省知识产权战略推进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湘财教〔2015〕48号)规定,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决定对2016年成功开展专利权质押融资的企业给予一定的评估费补贴。日前,经企业申报、市局审核、省局审批及公示,省局确定符合2017年专利权质押融资评估费补贴资格的单位64家,补贴金额337万元。

  据悉,湖南省知识产权战略推进专项资金是指省级财政预算安排,由湖南省财政厅、省知识产权局共同管理,专项用于支持提高全省知识产权创造和运用水平,完善知识产权保护与管理体制机制,提升知识产权公共服务能力的资金。

  该资金主要支持范围是:(一)专利资助。主要包括国内发明专利授权资助、国外专利申请资助等。(二)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包括知识产权试点示范、专利转化运用、专利执法和维权援助等。(三)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其他需要支持的重点项目和重要事项。

  湖南省财政厅会同省知识产权局对项目实施和战略推进专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检查,督促项目承担单位按进度实施。申请战略推进专项资金的单位、个人弄虚作假骗取专项资金,截留、挪用、挤占专项资金或者其他违反财经纪律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财政违法行为处罚处分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处理、处罚、处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