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府常务会议原则通过《关于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实习生 陈楚航 2017-05-06 09:44: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5月2日下午,湖南省委副书记,省人民政府省长、党组书记许达哲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环境保护、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产权保护等工作, 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实施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打好脱贫攻坚、转型升级、环境治理三大战役。

  会议听取了《关于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的起草背景、起草过程、主题内容等情况的汇报。经审议,会议原则通过该实施意见。会议指出,要支持长沙市和湘江新区开展知识产权综合管理改革试点,深入推进知识产权领域体制机制改革。要促进创新成果知识产权化,知识产权产业化,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促进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发展壮大。要建立科学完善的考核评价体系,树立正确导向,汇聚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强大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