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赫山区科技局:依靠科技谋发展,转变方式促脱贫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邓石群 编辑:余艺丹 2017-05-03 10:53:10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赫山区委区政府扶贫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充分发挥科技创新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支撑作用,确保打赢扶贫攻坚战,日前,赫山区科技局召开了2017年度精准扶贫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丁丽红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听取了新市渡镇跳石村驻村工作队制定规划、谋划项目、协调推进等工作情况汇报,党组成员纷纷为扶贫工作献计献策。会议一致认为,抓好跳石村的脱贫帮扶工作,实现区委、区政府提出的脱贫目标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人重要工作任务之一。会议认为,全局上下要尽快行动起来,坚持依靠科技谋发展,广开思路促就业,转变方式提高收入,按期实现跳石村脱贫目标。会议将帮扶工作细化分解到每个党组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要求切实履行帮扶责任。

  4月27日,局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深入新市渡镇跳石村,分组开展入户走访调研,查资料看台帐,在摸底调查的基础上,进一步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细心回答他们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并宣讲了最新扶贫政策,鼓励贫困户走发展致富道路,增强他们改善生活条件的期望,全力促进精准扶贫工作。(赫山区科技局 邓石群)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