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永州市“4·26”知识产权宣传日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平 编辑:余艺丹 2017-04-26 16:38:4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纪念第十七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普及知识产权知识,提高全社会尤其是青少年的知识产权意识,根据国家、省关于开展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的统一部署,4月26日上午,永州市“426”知识产权宣传日“知识产权进学校”活动在永州市东安县耀祥中学大礼堂隆重举行。

  本次活动由永州市科技(知识产权)局主办,永州市经信委、永州市版权局、东安县科经委协办,东安县耀祥中学承办。

  活动仪式上,永州市科技(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作了《树立知识产权强校意识》的主题讲话,东安县耀祥中学校长作了如何将知识产权教育与学校教育有机结合的主题讲话,他强调,要以学校获得湖南首批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为契机,通过创新求发展,树立知识产权强校意识,为学校长远发展奠定基础。之后,学校组织开展了现场知识产权知识抢答赛,中国知识产权报426特刊知识产权知识竞赛,观看了知识产权宣传片。

  此次活动,对加强永州市学校知识产权的宣传教育,提高全社会尤其是青少年知识产权意识和运用知识产权制度的能力,必将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对加快实施知识产权强市建设步伐,也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永州市知识产权局 陈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