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岳阳市召开2017年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曾文湘 编辑:余艺丹 2017-04-26 16:34:22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岳阳市召开全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文亮,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领导小组26家成员单位的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共4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市科技局副局长彭波涛主持会议。

  市双打办袁武同志通报了2016年岳阳市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情况,并根据2017年打击侵权假冒工作要点,对照各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能对2017年度“双打”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政府副秘书长指出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多措并举、常抓不懈,加强统筹、紧盯目标,提前做好“双打”考核绩效的各项工作,确保“双打”工作取得实效。会上还对 “2017年知识产权宣传周”的各项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岳阳市科技局 曾文湘)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