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湘乡市“4.26世界知识产权宣传周”举办青少年创新和知识产权讲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格冬 编辑:余艺丹 2017-04-25 11:15:16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加强知识产权宣传普及,庆祝第17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提升青少年知识产权意识,4月21日,湘乡市科技和经济信息化局联合湘乡市教育局举办2017年科技创新辅导员培训班,开展青少年创新和知识产权讲座。

  湘乡市各乡镇办中心学校副校长,市直学校、局管学校、民办学校的教导主任及青少年科技创新辅导员参加。

  当天,国防科技大学教授、高级工程师李力作了题为《将创新植入心田》的讲座,省发明协会办公室主任鲁鹏作了题为《全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情况介绍》讲座;东山学校青少年科技创新辅导员吴纲军作题为《我是这样带领学生开展科技创新的》的讲座。

  培训老师紧紧围绕青少年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意识培养这一主题,采取通俗易懂的语言、具体生动的实例、直观形象的图示等形式,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讲座紧密结合实际,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性。

  参加培训的科技辅导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通过培训有针对性地组织学生开展各种科技创新活动,让他们插上想象的翅膀,勇于创新,进一步加强创新教育和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培养,提高青少年科技创新能力和知识产权保护水平。(湘乡市科技和经济信息化局 )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