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长沙开福区2017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7-04-25 11:13:29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1日上午,长沙开福区2017年知识产权宣传周启动仪式暨主会场活动在科大佳园社区隆重举行。活动由长沙开福区人民政府主办,长沙开福区“双打”成员单位和科大佳园社区共同承办。长沙开福区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李杨致辞,长沙市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立出席并宣布宣传周活动启动。

  活动紧紧围绕“创新创造成就美好未来,知识产权打造幸福开福”的主题广泛进行宣传。活动现场,开展了悬挂宣传条幅、张贴版权保护画报、展出“双打”成果、知识产权相关法规有奖问题抢答、宣读《保护知识产权倡议书》、品牌商品真伪鉴别、名牌商品Logo识别、“保护知识产权 我们在行动”千人签名、文艺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区法院、区知识产权局、区环保局、区文体新局、区农水局、区食药监局、区工商分局和区质监分局等“双打”成员单位还分别设立了咨询台,向现场观众发放保护知识产权、抵制假冒伪劣商品的宣传资料,并进行相关问题的咨询和解答。

  通过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法制观念,提高了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识,营造了尊重知识产权、崇尚科学创新的良好氛围。

  长沙开福区“双打”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街道相关负责人和社区群众300多人参加了活动。(长沙开福区科技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