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有关专家为株洲企业传经送宝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言琳芝 傅以美 编辑:余艺丹 2017-04-20 15:05:43
时刻新闻
—分享—

  作为第17个世界知识产权日的主题宣传活动之一,由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株洲市科学技术局承办的知识产权系列讲座于近日成功举办。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湖北中心总审查师朱宁教授应邀为株洲企业进行主题为《专利布局、维权及海外并购中的知识产权》的业务培训。来自政府相关部门、企业、科研院所和中介机构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株洲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段永兴、中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知识产权部部长刘群欣全程参与了培训。

  朱宁以其从事知识产权相关工作20余年的丰富经验,向与会者详细介绍了当前国际、国内专利制度,以及知识产权形势、政策与发展沿革,并以材料领域为突破口对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专利现状进行了详细分析,对相关专利的布局提出了建议。他还就企业的知识产权获权、维权,以及在海外并购“走出去”过程中应当注意的知识产权事项进行了详细解读。此次培训活动受到了与会者的广泛好评,培训现场始终座无虚席,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知识产权相关政策以及专利保护、维权、运用等相关方面的了解。(株洲市科技局朱钧 言琳芝 傅以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