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永州积极组织参加2017年湖南省高校知识产权竞答赛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平 编辑:余艺丹 2017-04-20 09:26: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值4月26日“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和湖南省教育厅联合举办湖南省高校知识产权竞答赛。此次举办的大学生知识竞赛活动是2017年湖南省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之一。目的为宣传普及知识产权知识,促进学术交流,以达到各高校互助互利、共同推动知识产权传播和发展,增强大学生的知识产权意识,展示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营造尊重知识产权的文化氛围。

  为配合做好此次竞赛活动,永州市及时将竞赛通知下发给辖区内的各高等院校,并积极协调、组织高校组建参赛团队,要求学校对参赛队员进行全面的知识产权有关法律法规辅导,以提升队员参赛水平。(永州市知识产权局 陈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