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中国知识产权保护高层论坛明日启幕

来源:中国知识产权报/中国知识产权资讯网 作者:赵建国 编辑:余艺丹 2017-04-19 10:19:54
时刻新闻
—分享—

  在业界内外热切期待中,由中国知识产权报社、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中国办事处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知识产权保护高层论坛即将于4月20日在北京启幕。

  据介绍,作为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的重要活动之一,以“创新时代:知识产权保护”为主题的2017中国知识产权保护高层论坛,自发布举办信息以来备受各界关注。

  据了解,此届论坛设置的议题主旨定位明确、内容涵盖广泛,紧扣时代脉搏,顺应发展需求。为期两天的论坛共设1个主论坛和6个分论坛,内容涉及互联网创新与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助力区域经济发展、智能终端产业发展与知识产权保护、WIPO全球知识产权服务体系最新发展、知识产权保护与制度创新、商业秘密保护与反不正当竞争等方面的热点话题。与会嘉宾中,既有来自WIPO、“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国外知名企业的代表以及有关国家驻华知识产权专员等外宾,也有国内政府部门、企业、科研单位、服务机构、大专院校的专家学者及社会知名人士等。

  据悉,2017中国知识产权保护高层论坛结合当前发展形势,适应创新主体需求,采用嘉宾演讲、现场互动、案例剖析、报告发布等多种形式,立体化、多样化地阐述知识产权保护新理念、新思考。论坛将有主流媒体、网站、官方微信等宣传平台集中报道,同时有人民网等媒体全程跟踪,进行全方位传播,着力提升论坛的品牌效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