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与广西局开展座谈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7-03-29 09:51:50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3日,湖南省知识产权局与广西壮族自治区知识产权局来湘调研组开展座谈。

  3月23日,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召开座谈会,与广西壮族自治区知识产权局来湘调研组一行开展座谈。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刘跃红、广西壮族自治区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杨晓东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刘跃红对广西局来湖南考察表示欢迎。她说,知识产权专业性较强,加强各兄弟省(市、区)之间的工作沟通交流很有必要,必将促进知识产权事业稳步向前发展。围绕专利质押融资、专利金融服务、知识产权运营基金以及知识产权交易和运营等方面,刘跃红向调研组做了工作介绍。

  杨晓东说,此次来湖南考察调研收获很大,湖南在专利质押融资、知识产权运营等方面的经验值得学习。

  省知识产权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广西区局相关处室及区金融办、保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围绕专利保险、无形资产评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