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专利局北京审协专家问诊株洲优势企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庞巍亮 编辑:余艺丹 2017-03-24 10:54:49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1日,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材料部范崇飞副主任一行8人,应邀来株开展审查员调研活动,并问诊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据悉,这是株洲市“企业帮扶年”的计划安排项目,旨在提高企业技术创新的知识产权保护水平。

  专家组一行听取了株洲市知识产权工作情况汇报,先后在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株洲硬质合金集团有限公司进行现场参观、座谈交流和疑难问诊活动。包括2名博士在内的专家组与企业工程技术人员在专利检索、分析、撰写等方面进行交流,并就技术创新成果知识保护的策略进行了深入讨论,为企业解开了产品开发和专利申请过程中一些疑惑。同时,专利局的审查员也了解了相关行业生产工艺状况、技术水平和运营情况。(株洲市知识产权局 庞巍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