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召开2017年新闻媒体座谈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7-03-13 09:28:50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9日,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召开了2017年新闻媒体座谈会。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3月9日,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召开了2017年新闻媒体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旭主持会议并致辞,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就2017年重点宣传线索与湖南日报、中国新闻社湖南分社、红网等媒体的相关负责人和记者展开交流。

  丁旭在致辞中总结了2016年湖南省知识产权局的宣传工作情况,强调2017年宣传报道要以知识产权强省建设为主线,以知识产权综合管理改革试点、知识产权保护运用、专利增量提质为重点,形成宣传合力。他希望媒体把握党中央、国务院有关知识产权的重大决策部署,围绕知识产权中心工作,做多角度、有深度的宣传报道,营造有利于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良好氛围。

  与会新闻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和记者从新闻宣传的专业角度对省知识产权局2017年的宣传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近年来,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十分重视新闻宣传工作,连续2年将“加强知识产权宣传舆论环境建设”作为年度重点落实的五件实事之一。此次座谈会,旨在将全省知识产权工作重点和各媒体关注的亮点有效结合,从而不断提高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加快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