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长沙开福区专利创造连续五年高增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邓军 编辑:余艺丹 2017-03-09 09:35:16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2017年长沙市知识产权局长座谈会在湘麓山庄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16年全市知识产权工作成绩,安排部署了2017年全市知识产权工作任务。

  长沙开福区科技局(知识产权局)局长周砾在会上以《以点带面,精准发力,推进全区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作经验交流发言。她表示,2016年长沙开福区知识产权局聚焦重点,通过健全管理和政策激励强化创新基础;攻克难点,通过加强保护和主动引导提升创新意识;突出亮点,通过创新服务和整合优势激发创新活力,着力增强全区自主创新能力,全区专利申请3040件,同比增长35.5%,专利授权1513件,同比增长23.8%,其中发明专利授权511件,同比增长22.5%。专利申请、授权及发明专利授权连续五年保持20%以上的高增长,得到省市知识产权局的充分肯定。

  2017年,长沙开福区知识产权局将继续努力,全力贯彻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增强科技创新动能,助推经济升级发展,为长沙迈进知识产权强市、创建国家中心城市战略目标贡献开福力量。(开福区知识产权局 邓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