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隆回县金石桥镇中学被确定为首批全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伍亿众 编辑:余艺丹 2017-03-09 09:34:44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从省知识产权局和省教育厅传来喜讯,邵阳市隆回县金石桥镇中学被确定为首批全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这是继隆回县获得“湖南省知识产权强县工程县”后该县知识产权工作的又一亮点。

  近年来,隆回县金石桥镇中学在科技创新教育方面取得了骄人战绩,荣获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省一等奖2项、省三等奖1项、市级奖13项。在经过学校申报、市州推荐、专家评审及公示等程序入围首批全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

  根据《湖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工作方案(试行)》,2016-2018年,湖南每年组织申报评定“全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通过试点培育,让青少年从小形成尊重知识、崇尚创新、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并充分发挥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的辐射带动作用,形成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局面,增强全社会的知识产权意识,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社会氛围。(邵阳市科技局 伍亿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