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株洲3家学校获湖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佳 编辑:余艺丹 2017-03-09 09:34:10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株洲市枫叶中学、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学校、醴陵市实验小学3家学校被确定为首批湖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试点学校。据了解,此次全省共确定了21家试点学校。

  2016年12月,省知识产权局、省教育厅印发了《湖南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示范工作方案(试行)》。该方案提出,5年内培育一批能带动全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工作的试点(60所)、示范学校(30所),并通过试点促推广,通过示范促深化,整体推进全省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工作。试点期间,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教育厅将在试点学校开设知识产权课程,帮助学校培养知识产权师资,积极组织学校师生开展知识产权教学研究和经验交流。(株洲市知识产权局 陈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