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知识产权局召开挂职干部考察及工作交流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7-02-28 09:37:33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3日,省知识产权局召开挂职干部考察及工作交流会。

  红网综合讯 据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消息 2月23日,省知识产权局召开挂职干部考察及工作交流会,局党组书记、局长肖祥清,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湖北中心主任郭雯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跃红、丁旭以及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湖北中心主任郭雯说,派选干部到湖南局交流任职,既拓宽了中心的服务范围,又能更多地了解和帮助地方工作,更好地实现专利制度供给和技术供给。肖祥清对湖北中心对省局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他说,湖北中心派干部到省局挂职,即是对干部自身的锻炼,也对省局工作有很好的帮助,希望日后双方能够有更多的人员交流和信息交流,共同为知识产权事业做贡献。

  2016年9月,为加强知识产权人才队伍建设,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湖北中心派出两名工作人员来到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挂职,分别任职于专利管理运用处和省知识产权信息中心。期间,两名同志工作积极主动,各方面表现出色,得到了省局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交流会上,他们分别汇报了半年以来在省局的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