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邵阳局赴企业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伍亿众 编辑:余艺丹 2017-02-21 09:44:07
时刻新闻
—分享—

  为认真落实全省知识产权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推进全市知识产权工作。2月17日,邵阳市科技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吕旭强带领相关科室人员会同市财政局有关同志,深入邵阳宝庆工业园区的邵阳中力纺织机械技术有限公司、湖南金鹰锅炉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吕旭强在现场参观和认真听取企业在经营、研发和管理等方面的相关介绍后,对企业如何加强自主创新以及如何创造运用、保护知识产权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他指出,企业在发展中要加大研发力度,要注重自主创新,创新中必须注重保护,要建立完整的知识产权制度和奖励政策,要重视对科技人才的引进。他同时敦促工作人员要紧紧围绕服务创新创业,为支撑创新引领、开创崛起战略,要多深入基层,多指导帮助企业在知识产权申请、运营、保护等方面创造性的开展工作。(邵阳市科技局 伍亿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