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奥士康被评为2016年度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7-02-20 17:17:37
时刻新闻
—分享—

  笔者从国家知识产权局(国知发管函字[2016]239号)通知获悉,益阳市资阳区奥士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湖南省知识产权局推荐被国家知识产权局评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全省有九家企业入选,按照评分从高分到低分排名,奥士康排在全省第二位。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是国家为培育一批具备国际竞争优势的知识产权领军企业而开展的重点工程,入选评定标准非常严格。

  奥士康十分重视知识产权工作。一是建立了一支覆盖面广的兼职专利联络员队伍,对专利知识等专业技能的培训,为企业研发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二是注重专利申请,对技术人员实行绩效考核,近年来每年申请申请专利都达到了70件以上,其中发明专利占80%。三是加强知识产权的管理和运用,加大专利的转化和实施。(资阳区知识产权局 吴勇 伍少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