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娄底开展知识产权下乡活动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周海鹏 袁艳云 编辑:余艺丹 2017-02-20 17:17:0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娄底市开展以“送文化、送科技、送卫生、送法律、送教育”为内容的“五送下乡”活动,组织精兵强将,携带助农致富技术资料及慰问经费,深入新化县孟公镇开展。

  参与此次活动的20多家单位以设立专家咨询点、发放农家致富、科技培训教材、普法资料、援建法制书屋、知识产权读本等多种形式,紧密联系农村实际,适应农民群众需求,切实将科技成果、知识产权、科技政策等送到农民手上,并为当地群众送去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和书画现场创作,受到广大群众的普遍欢迎。

  娄底市知识产权局积极领会上级精神,将知识产权下乡与法律普及相结合,与深入农村开展志愿服务相结合,安排活动经费,精心购买、制作了一批宣传雨伞,编写各种知识产权方面的图书和资料,派专人参与了本次的“五送下乡”活动,现场发放图书资料及物资2800多份,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100余人次,并安排活动慰问经费3000元,实物5000元。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力地促进了知识产权知识的广泛传播,提高了科普知识普及率,帮助群众学习掌握更多的科学文化知识和科技致富技能。(娄底市知识产权局 周海鹏 袁艳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