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永州市科技(知识产权)局凝心聚力上好“开春第一课”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陈平 编辑:余艺丹 2017-02-07 10:19:42
时刻新闻
—分享—

  从2月3日起,永州市委、市政府副科级以上干部和各区县主要负责人齐聚永州大会堂,和永州市委中心组的干部一起开展为期4天的学习和讨论。永州市科技(知识产权)局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

  永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晖主持了首日的学习会。她强调:“一年之计在于春,要抓紧抓准时间学习,尤其是各级党委中心组的学习,努力把党委中心组打造成学习的排头兵、模范班。”

  会议邀请了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徐晨光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全面梳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一条道路”“两个布局”“三个重要思想”的精神内涵。

  结合中心组学习,永州市科技(知识产权)局负责人指出,2016年,在全局干部职工同心协力、凝心聚力的共同奋斗下,开创了永州科技(知识产权)工作开步快走的崭新局面。新的一年,全局干部职工要及时调整状态,迅速转变角色,要以崭新的姿态和面貌积极作为,早谋划、早部署,撸起袖子加油干,团结一致谋发展,凝心聚力,为新一年全市科技(知识产权)工作的推进谋篇布局,助推全市科技(知识产权)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永州市知识产权局 陈平)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