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岳阳县入围湖南省首批知识产权建设强县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7-01-04 08:54:45
时刻新闻
—分享—

  日前,湖南省首批知识产权建设强县名单正式出炉,岳阳县成功入围。

  为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全面提升县域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水平,充分发挥知识产权制度在促进县域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增强市场主体创新的内在动力,湖南省知识产权局2016年初启动了湖南省知识产权强县(市、区)建设工作。经书面申报、市州推荐、材料审核、专家评审、公示等环节,湖南省首批知识产权建设强县名单正式出炉,我市岳阳县名列其中。

  近几年来,岳阳县委县政府十分重视知识产权工作,积极推进知识产权战略实施,出台了相关的激励政策,县域知识产权工作取得显著进步,企业的创新能力大大提升,专利申请量和授权量大幅上升。由于工作成绩突出,该县荣获2015年度湖南省知识产权工作先进单位。此次成功入围湖南省知识产权建设强县,将进一步促进该县加强对知识产权工作的组织领导,推动知识产权工作持续快速发展,充分发挥建设强县的引领作用,为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和创新型湖南建设做出新的贡献。(岳阳市科学技术局 何建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