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长沙开福区开展肉及肉制品市场专项清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6-12-29 10:10:21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期,为进一步促进肉类行业的健康发展,提高上市肉品质量,长沙开福区知识产权和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食药监局根据长沙市食安办要求,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肉及肉制品市场专项清查行动。

  此次清查行动,重点对万达商业街、泊富商业街和世纪金源商业街等集中区域,中西餐厅餐饮企业、农贸市场等重点单位,采购的猪、牛、羊肉来源及相关索证索票进行检查。截至12月22日,对20家农贸市场的肉及肉制品进行了全面清查,检查相关餐饮单位130余家,出动执法人员276人次,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抽检牛肉8批次,结果尚在检测中。同时对4月份开展的联合执法行动端掉的以衡阳人欧才生为主在浏阳河街道双河社区设立的违法屠宰母猪窝点进行复查。

  后期,长沙开福区还将结合肉制品专项整治相关要求,特别针对广大市民熏制腊肉、采购年货等风俗习惯,在元旦前后、农历小年前后,重点加强两节市场监管,严打重处各类私屠滥宰、经营非法肉品等违法犯罪行为,确保两节市场繁荣稳定。(长沙开福区知识产权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