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省科技(知识产权)管理系统政务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6-12-19 15:41:52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5日,全省科技(知识产权)管理系统政务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

  12月15日,全省科技(知识产权)管理系统政务工作会议在长沙召开。科技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杨治平出席会议并强调,全省科技(知识产权)系统要认清大势,把握大局,自觉把政务工作摆在实施创新引领,建设科教强省的战略全局中,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为我省科技创新事业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杨治平指出,正确认识当前形势,准确把握工作大局,是做好政务工作的前提。全省科技(知识产权)系统政务工作既面临良好的机遇,也面临着严峻的挑战,既要准确把握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政务工作的新要求新部署,也要准确把握当前全省科技创新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杨治平强调,科技(知识产权)政务工作要以“规范、精细、严密”为要求,充分发挥好参谋服务、综合协调、督查落实和保障运转作用,当好“参谋员”、“督办员”、“宣传员”和“服务员”,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能力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推动政务工作上层次、上质量、上水平。

  科技厅和知识产权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分别围绕科技创新、“十三五”科技创新规划、科技成果转化、运用知识产权政策促进科技创新进行了政策解读。与会代表分成分5个小组围绕政务工作、计划工作、成果转化工作和知识产权管理运用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各市州科技(知识产权)局分管办公室工作的负责人、办公室主任、计划科长、知识产权(专利)管理运用科长;各国家级高新区管委会、厅属各单位分管办公室工作的负责人、办公室主任;厅机关、知识产权局及二级单位负责综合工作的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