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株洲二中获评第二批全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 编辑:余艺丹 2016-12-06 10:17:23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教育部办公厅联合发文确定了“第二批全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的名单,湖南省株洲市第二中学名列其中。

  株洲二中重视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和知识产权教育,2006年,中国宋庆龄基金会确定该校为“青少年科技发明活动示范基地”;学校成立了“发明协会”社团,经常性开展科创活动,每年都获得了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奖。2014年,该校学生参加第八届国际发明展,共摘得一金三银三铜。2015年,颜璟轩、龙倩茜、谭德元同学在第36届湖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一等奖。2016年该校学生申请的专利超过了50件。

  据了解,全国共有29个省(区、市)的100所学校提交了有效申报材料。经评审,确定清华大学附属中学等30所学校为第二批“全国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试点时间自2016年12月至2018年12月。(株洲市知识产权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市场监管频道首页